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6月份大事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302

61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校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视频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主持。(党委宣传部)

6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原党委书记马长世、副校长田乃清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参加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曜升主持。(学生工作处)

69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一行赴江宁区委宣传部调研,受到了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党委宣传部)

610日,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一行赴南京传媒学院深入洽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3+2”高职与本科分段项目。(人文艺术学院)

610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一行赴招商局金陵船舶(江苏)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项,受到了招商局金陵船舶(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福海,副总经理陈超、吴灵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6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学校考察调研。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陆彦昭,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梁永琴,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朱大梅等,以及学校党委委员、党外人士代表陪同调研。(党委统战部)

612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驰轩、党委副书记朱伟峰等领导一行七人来学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等校领导热情接待来宾,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交流会。(党政办公室)

612日,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带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以及相关招生组负责同志走访常州金坛区、连云港连云区等地区人武部门,对接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616日,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阳,副总经理瞿名泽一行来学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合作发展处)

617日,学校召开第二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发表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主持。(纪委办公室)

619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联合主办的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演讲在学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纪委书记陈之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会议。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王珊获得一等奖,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徐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谈颖获得二等奖,机关党总支李琪、吴昌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蒋南琪获得三等奖。(党委宣传部)

62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余强,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等一行4人前来检查指导由我校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江苏省选拔赛。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经济管理学院)

62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高民一行来我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等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

623日,学校承办2020年全省征兵业务培训会议。江苏省军区动员局局长韩涛等领导以及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出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接待了韩涛一行。(学生工作处)

623日,学校举行庆祝“第十个世界海员日”座谈会,江苏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唐春辉、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宣传部、航海学院、机电学院、继教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在校培训海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

623日,学校举办了2020年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百日冲刺线下招聘会,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到会指导。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青岛韦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进驻招聘会现场,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涵盖航海、轮机、会计、设计等相关领域的300余个岗位。我校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624日,学校在南门广场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出席典礼,并发表了题为《青春正当时,我们一起乘风共破浪》的毕业致辞。(学生工作处)

624日,南京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仰飞、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杨青、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等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学校进行就创业工作专项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会前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副校长田乃清主持调研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625日,端午节当天,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带领学校防控办、后勤与安保处党员干部,亲切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后勤与安保一线,辛勤工作的社会化单位员工,向员工代表致以佳节问候并颁发慰问金与慰问品。(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627日,学校副校长缪克银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省高教学会高职教育研究委员会2020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628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江苏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江苏职业教育智库)成立大会暨江苏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629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江苏省交通运输行指委会议。(教务处)

630日,学校举行国内知名技能大师进校园活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余强,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缪克银,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出席相关活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630日,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教集团召开2020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以及上海船员服务协会、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舟山航海学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

630日,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带队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团委)

6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再造红船颂精神,实干兴院守初心”党日活动参与省委教育工委评选,荣获2019 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6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被评选为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轮机工程专业中心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英语课程中心党支部被评选为先进基层党支部,马婷等31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王利成等6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恺等20名同志被评选为“抗疫”先锋党员。具体名单见苏海院委〔202065号文件。(党委组织部)

6月,学校机电学院李嘉诺、卢柱、李飞、陈涛、宋佳浩、陈梓文,船舶学院朱贤杰、郑思洁、胡艺,经管学院赵楠楠、胡栋梁、顾美玲、李星圆、吕茂杰、田凌云、孙振峰、黄永亮、王琳、董思涵、薛丹妮、秦潘、杨栋、李诗欣、顾佳敏、谢静涵、冯萱耀、陈田甜、欧阳粒,信息学院芮烨锋、吴兰兰、余俊辉等同学成功考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机电学院、船舶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

6月,学校校长万健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参加第36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