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率队来校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63

        12月13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率队来校调研。党委书记万健,副校长郑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雅兵出席调研会。会议由郑军主持。

        万健首先代表学校对南京体育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三色之光”照亮“三全育人”为主题,从赓续“海辽精神”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之基,锚定“三全育人”主航线;打造“准军事化”绿色军营,淬炼时代新人风范,装配“三全育人”新能源;勇担“海洋强国”蓝色使命,锻造船海大国工匠,打造“三全育人”多航站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两校情谊深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际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兰亚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指出,江苏海院特色鲜明、改革成效显著,并对我校近年来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此次围绕三定方案制定、绩效管理、资产管理、基建维修和食堂运营等主题进行深入调研,了解我校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以促南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后,郑军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航海模拟器实训中心、船舶智能化机舱实训基地、食堂等场所,并根据调研主题分两组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财务处、国有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会。

(党政办)

 撰稿人:吴柳

  审稿人:顾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