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振均来访学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下午,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均来访学校,党委书记万健、校长温华兵热情接待。

        万健对李振均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育人成效和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造船领域的师资力量和探索实践。温华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和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以及学校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李振均向校领导介绍了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等,并表示欢迎学校师生到集团参观交流。

        双方就船舶制造行业趋势、未来智能船舶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校领导表示,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中国造船行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及时沟通,寻求合作机会。

        会前,温华兵陪同李振均参观了学校的船舶操纵模拟器和智能化机舱。

(党政办)

撰稿人:彭宏平

审稿人:顾    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