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缪克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按照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有关安排,2023年6月16日下午14:00,副校长缪克银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以《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核心要义,引领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人事处、科技处、基建处、图书馆和航海技术学院等单位师生党员7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缪克银首先阐释了“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其次,从立场、观点、方法的角度解读了“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特定含义,最后就“六个必须坚持”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如何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必须坚持”既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也是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

        他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握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职业教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航海技术学院)

撰稿人:王超逸

审稿人:吕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