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学团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0

        2023年1月18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校航海技术学院张一鸣、王艺、杨太金教学团队的《航运风险防控与应急处置》,荣获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全国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赛事,已成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引擎。学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学校领导多次深入备赛现场指导。参赛教师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认真钻研大赛要求和文件精神,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巧妙融入课程思政,深度凝练教学特色,以出色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展现、从容的现场表现顺利完成了比赛。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教师专业素养与创新思维能力的充分展现,也是学校积极推进项目化教学改革的有力验证。

(航海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