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张强勇技能大师工作室入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92

        近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了2022年高技能人才重点评审项目,经过南京市评选、江苏省评选和多轮现场考证,我校张强勇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顺利入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我校首次入选标志着技能人才培养进入了更高层次,我校也成为当前江苏高职院校唯一一个入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院校。

        今年以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锚定目标、抢抓机遇,取得学校历史上多个重大突破,首次获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首次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首次获批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再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再获一等奖、申报的教学成果奖顺利入围国家教学成果奖评选。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