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书记刘红明带队走访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6

        11月15日,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软通教育华东区总经理黄海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于2005在北京成立,主要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技术服务和通用技术服务等,目前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90000余人。

        黄海音代表公司对刘红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在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高科技与制作、金融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校数十名毕业生在软通动力工作、发展以及生活情况。她表示,软通动力主要使用的技术以微服务为主,学习能力强、基础知识扎实、工作态度好的毕业生最受欢迎,希望未来可以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多形式的深入合作。

        刘红明对软通动力给予我校毕业生成长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程、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并着重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他指出,软通动力的用人需求及发展方向与我校信息学院软件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等多个专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可以加强日常互动,增进师生对企业的了解,将企业先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应用于学校教学及人才培养过程中,达到校企共同育人的深度融合,最终可以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符合企业需求的毕业生。

        “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让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