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书记刘红明带队走访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灵境引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86

        11月23日,党委书记刘红明及学工处、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灵境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舍弗勒人事经理陈丽敏和灵境引擎总经理李若雨等分别出席了相关会议。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刘红明书记一行的来访给予了热烈的欢迎,分别带领他们走访企业一线,观看企业生产现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情况。

        刘红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校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搭建校企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构建“双元”制教学模式、服务高校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等议题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响应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接下来,我校将会继续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工作。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