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面试和试讲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220

各相关考生:

2022223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619日进行笔试,630日公布了笔试成绩,75日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面试和试讲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事项。星期六(7月9日)上午8:30在敬德楼三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按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考核(含岗位胜任力评价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知识结构、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及综合素质等。面试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考核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二、试讲事项。星期天(7月10日)上午8:30在敬德楼三楼试讲,考生自定是否用PPT,试讲可自带笔记本电脑或U盘,试讲时间15分钟。试讲后追问2个专业或岗位相关的问题。试讲考核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试讲考核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三、各岗位试讲内容

1.航海技术学院A01、A02岗位试讲内容

两方位定位(对应章节:第二篇 船舶定位 第二章  路标定位  第三节 方位定位)

教材名称:航海学 (教材网上有此教材)主编:郭禹

2.机电学院A03、A04岗位试讲内容

“供油提前角的检查与调整”(第四章柴油机燃油的雾化与燃烧,第三节喷油设备组成和结构特点)

教材名称:主推进动力装置,书号9787563240630,

3.机电学院A06岗位试讲内容

交流变极调速电动锚机控制系统(教材书号ISBN978756324095-1,船舶电气教材P248页)

  

 

4.信息学院A07、A08岗位试讲内容

第六章 明察秋毫的发现与总结——聚类方法中的6.1利用K均值算法聚类 

《人工智能应用基础(Python版)》 盛鸿宇 于京 詹晓东 高等教育出版社 

 请所有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务必在8:15前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候考室(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敬德楼三楼)签到并抽签。

执行南京市防疫相关政策,面试和试讲当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从学校(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南大门入校,不能提供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及试讲所需交通、住宿等费用由本人承担。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 025-86176916,86176977 联系人:宋老师、张老师。

   附件: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面试及试讲人员名单.xlsx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