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1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殷定泉出席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万健主持。

        党委书记刘红明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年来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刘红明从学党史走深走实、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用心用情、开新局见行见效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认真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及督查组,精心谋划实施,强化组织推动,坚持全面系统学、示范带动学、持续深入学,各项工作求实、务实、扎实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事业发展有了新突破、学校影响力有了新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刘红明强调,今后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四史”学习;三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筑牢师生情怀;四是进一步扛起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五是进一步推动自我革命,巩固良好态势。学校要通过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快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健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在理论学习、建立机制、服务师生、干事创业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和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双高计划”建设和创建职教本科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坚定的历史自信,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

  

        随后,参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的态度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后,万健就假期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指出各单位要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大讨论”后续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及省市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廉洁过年。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