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696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和带徒传技等方面的作用,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涵〔2021272号)文件精神,现就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2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评选项目。各地要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省级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 》(苏人社发〔2011358  苏财社〔2011186号)和《关于实施2012年省级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苏人社发〔201270号)规定的申报条件、遴选程序和所需材料,组织申报。各设区市统一做好本地推荐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候选工作,各市推荐候选单位数不超过2家。省属企事业单位、在苏有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国家驻苏企事业单位,由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申报推荐,每个主管部门推荐候选单位数不超过1家;在苏无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国家驻苏企事业单位,纳入所在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筹申报推荐。经省级评审确定的项目需在202312月底前完成报备的建设目标。

二、关于2022年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企业首席技师评选项目。各地要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288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272号)规定的申报条件、遴选程序和所需材料,组织申报。同一企业中不同职业工种,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的高技能人才可分别申报企业首席技师。各设区市统一做好本地推荐候选工作,推荐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候选单位数不超过3家、企业首席技师候选数不少于10~15人。省属企事业单位、在苏有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国家驻苏企事业单位,由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申报推荐,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候选单位数每个主管部门推荐不超过1家、企业首席技师侯选数不超过2人;在苏无省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国家驻苏企事业单位,纳入所在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筹申报推荐。各地区、各单位推荐申报参评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候选单位,其领办人为江苏大工匠”“江苏工匠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

三、相关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开展申报工作,汇总各项目相关材料(含电子文档),纸质申报材料要按照项目分类装盒或装袋,于2021821日上午900将下列材料报送人事处,逾期视同放弃申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813985621;电子邮箱:jshyrs6916@126.com

 

附件: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申报相关附件.zip


 


人事处

202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