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3月先进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13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213月份工作中,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获得重要荣誉的5个先进集体、11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表扬名单及有关事迹如下:

一、先进集体

序号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团委

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等次(全省5家高职院校获评)以及2020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2

组织部、科技处

学校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授予的援疆“教育帮扶贡献奖”称号

3

招生就业处

各二级学院

校在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中获评“A等高校”。

4

人文艺术学院(“海洋天堂”志愿服务团队)

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二、先进个人

序号

姓名

单位、部门

简要事迹

1

喻康

团委

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工作者(全省高职院校5位同志获评)。

2

王宏明

科技处

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授予的援疆“教育帮扶突出贡献奖”称号。

3

刘燕飞

组织部

借调参加省委巡视,工作出色,被省委巡视办公室评为表现优秀干部。

4

张箭

纪委执纪室

借调省纪委监委期间,工作出色,受到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充分肯定。

5

苏中洋

财务处

借调参加省委巡视,工作出色,被省委巡视组评为先进个人。

6

陈慧

经管学院

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7

张娟

信息学院

在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的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个人访学)结业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8

谢保峰团队

航海学院

在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的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团队访学)结业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9

赵爽

体育部

荣获民盟南京市2020-202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9

盛方清、王慧奇

人文学院

指导学生分别获江苏省旅游学会2020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10

陈振高江龙郝中亚黄宏正黄凯黄子龙孔子龙权威全斌斌万乐君王忠贺余勇勇张恒张雁齐朱其凡、高彬彬、孟令罗、熊家康、蒋杰、孙华阳、陈勇志、李佳伟、胡宇鹏、夏锋、吴昊、张仁江、杨道擎

航海学院

光荣入伍

11

陈庚高天唱侯宇轩胡金龙户占国蒋奔马殿滨彭照普王益聪吴波肖锋徐浩徐裕靖沈尚超吴明骏黄鹏龙龚文文温永旺段洪宇顾冬生李泽凯臧正

机电学院

12

曹洪瑜傅郑帅何梦龙李晨刘滋玄卢丹童石晓汤俊杰王睿韦棋严徐旌硕袁中秋张鹏赵洋郑浩然、蒋华、徐嘉澄、陈佳俊、夏傲、邹磊、袁垲垠、邱子晗、赵志豪、孙克豪

船舶学院

13

曹茂杰董天赐李杰李肖洋乔中浪孙旭周文殷炜王煜凯徐宇辰

经管学院

14

白峰旗窦加亮梁浩楠任艺孙良宇张澳周天宇周永运龚德友苗宇杰倪云侨张阔

信息学院

15

董鸿海龚皓泽刘伟新钱伟康汪汝辉王效均王怀鑫陈辉徐伟峰

人文学院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