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韦立航海文化广场开工仪式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2-06-23浏览( 10 )

        6月20日上午9:58分,我校韦立航海文化广场开工仪式在海泽园举行,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孙思远、公司总经理于山、总经理助理王瑞亮、船员部经理李京彬、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副校长田乃清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刘红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出席开工仪式的韦立国际集团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韦立国际集团董事长、我校84届校友孙修顺先生的创业故事,对孙修顺校友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将韦立航海文化广场打造成学校的文化项目精品,并以韦立航海文化广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韦立国际集团等校友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不断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新模式,共同打造“校企”深度合作新典范,携手开创海事教育海运事业新局面。

        韦立集团副总裁孙思远在致辞中表示,公司与学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自2013年设立韦立国际集团校友基金以来,每年设置奖学金50万元,并开展了多项校企合作项目,为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孙修顺总裁怀抱“感恩母校、服务社会、胸怀天下”的使命担当与企业家精神,多种方式反哺母校,与母校携手推动航海事业的发展,并勉励在校学生要在韦立航海文化广场的文化感召下,深切感悟并传承江苏海院 “海涵地负、德诚志远”的优良校训,以大海般的宽阔胸怀,大地般的承载和担当,以英勇无畏的航海家精神与气魄,与韦立国际集团携手创造新时代航海事业的辉煌。

        随后,航海技术201305班王振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韦立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为我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和重要活动等提供了鼎力支持和帮助,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深情厚谊,令人肃然敬佩;韦立国际集团在我校设立韦立奖学金,激励了许多优秀学子献身航运事业、向海图强,令人精神振奋;呼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自觉践行海洋强国战略,到广袤的海洋上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韦立集团副总裁孙思远,总经理于山共同为韦立文化广场揭幕。

(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