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喜报:我校荣获“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2-06-21浏览( 14 )

        近日,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苏教安函【2022】8号),我校名列其中,是全省首批荣获2021年“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的19所高校之一。

        此次“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是在“省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之后,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新一轮创建工作。我校根据文件要求,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落实安全责任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重点,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以守护师生安全为本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创建目标,在全校范围内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5月24日,副校长田乃清代表学校前往河海大学接受考核验收组的现场考评,从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高质量创建工作、注重内涵提升,高质量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强化持续改进,护航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一年来学校的创建工作,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进一步丰富创建内涵,深化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全方位提升学校的安全防范水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火墙,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安保处、后勤处〔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