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873

近日,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其中,声乐展演作品《雨中即景》、器乐展演作品《万溪汇海》、舞蹈展演作品《海的追寻》、朗诵展演作品《启航》获甲组二等奖;戏剧展演作品《断片》获甲组三等奖;艺术设计展作品《剪彩苏韵》《东三棚特色田园乡村手绘图》《防疫表情包》《“漫步牛首”牛首山手绘地图设计》《“夏”一站“青”回家》《我们的奋斗》获乙组三等奖;O2O教学模式下构建“三课堂”融合的公共艺术课程体系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性大学生文化艺术比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江苏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大赛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艺术作品等多项类别,每项参赛类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为非艺术专业类学生,乙组为艺术专业类学生。在筹备大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赛、刻苦排练,展现出海院青年学子拼搏进取、努力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今年,我校首次组织参演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全部赛项,在组织过程中,我校紧紧围绕“奋斗 创新 奉献”的大赛主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将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文化传承和艺术创新相结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展演活动全过程,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高尚道德情操。校团委将继续以大学生艺术展演为抓手,深入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 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中心)

 

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项目

获得奖项

作品名称

学生

1

声乐展演

甲组二等奖

《雨中即景》

蒯鹏等

2

器乐展演

甲组二等奖

《万溪汇海》

龚世祥等

3

舞蹈展演

甲组二等奖

《海的追寻》

杨珏等

4

朗诵展演

甲组二等奖

《启航》

郑涵月等

5

戏剧展演

甲组三等奖

《断片》

王启南等

6

设计展

乙组三等奖

《剪彩苏韵》

袁戈铮

7

设计展

乙组三等奖

《东三棚特色田园乡村手绘图》

卢帅

8

设计展

乙组三等奖

《防疫表情包》

王苗

9

设计展

乙组三等奖

《“漫步牛首”牛首山手绘地图设计》

蔡蓝娇

10

设计展

乙组三等奖

《“夏”一站“青”回家》

姜明灿

11

设计展

乙组三等奖

《我们的奋斗》

张恒

12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三等奖

《O2O教学模式下构建“三课堂”融合的公共艺术课程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