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20

 6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校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视频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主持。

 会上,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和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熊思东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议程、概况和代表团履职情况,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涉港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等相关精神,并报告了个人履职情况及提交议案内容;乔旭从会议概况、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分组审议讨论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最后,苏春海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做好五个切实,即切实维护好教育系统安全和谐稳定,切实保障好教学秩序和教育质量,切实维护好教育工作基础和基层运转,切实保障全面小康目标的圆满收官,切实推动破解教育改革中的难题。他要求全省高校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本校实际,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