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980

        2019年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等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王景良老师申报项目“JG新型升降横移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副校长陈晓琴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领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推进产学研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我校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搭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共享服务平台,为加快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科技处)

大会现场

陈晓琴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