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2019年年会暨交通职教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论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03

 122021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2019年年会暨交通职教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来自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的50多所交通类职业院校及多名企业代表参会。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会议暨论坛。

 会议总结回顾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并对今后五年总体发展规划做了部署,与会代表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换届工作报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卫民到会并讲话。他指出职教分会要充分发挥交通类人才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围绕交通强国战略做好交通职业教育工作。他要求,交通类职业院校要认真研究高素质交通技能人才的创新性培养问题,要深入研究职业院校国际化等问题,通过不懈努力做出更大更好成绩。

 会议期间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校长万健当选职教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表彰了职教分会优秀会员理事单位、优秀工作者和优秀项目,陈晓琴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21日下午,交通职教服务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论坛特邀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刘东博士作交通强国建设的思考专题报告。校企代表围绕新时代交通职业教育发展思路、学生职业素质教育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陈晓琴与来自各交通职业院校的领导充分交流和深入沟通。高职教育研究所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

(高教所)


开幕式现场

获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