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出席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思政委员会2019年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619

1214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思政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南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威陪同参加会议。

会上,思政委员会主任、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代表思政委在会上作了思政委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思政委2019年工作,同时提出了明年十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对各院校准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进一步激发全体思政工作者积极性、增强思政委的凝聚力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综规处副处长刘东和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袁靖宇分别以“交通强国建设思考”、“高校人才培养的若干问题”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会议还对2019年度思政工作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论文交流。

会议期间,刘红明一行与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以及多所参会院校的党委书记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瀚就进一步深化在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党政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