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文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双联展暨“海丝苑”集装箱工作坊落成揭幕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66

        锐意逐梦深蓝   重温丝路传奇


1118日下午,2019人文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双联展暨“海丝苑”集装箱工作坊落成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缪克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兵,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翟优先生,原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张广才教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人文艺术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展同学参加了展览和揭幕仪式。

设计作品双联展是人文学院开展项目化教学改革,完善学分制改革、教师工作室制改革的初步成效,包括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工艺美术、绘画作品六大板块,旨在反映我校师生充满激情的艺术设计实践,呈现创新多元的艺术设计理念,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推动学校艺术创新发展。展览在刚刚落成的“海丝苑”集装箱工作坊举行,这是由师生共同设计建造的移动式工作坊,远看如同一艘扬桅启航的帆船,契合了海院学子逐梦深蓝,开放进取的拼搏精神。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首先对到会领导和嘉宾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此次展览的背景意义和参展作品概况。接着,艺术设计专业大三学生代表丁晨晰同学结合专业实践,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学习生活的感悟

缪克银为展览致辞,勉励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一名坚强的理想践行者,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优秀作品设计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万健为人文艺术学院“海丝苑”集装箱工作坊揭牌并宣布展览开幕。陈晓琴邀请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作品展,与学生们深入交流,参与艺术手工体验。

2019人文艺术学院设计作品双联展分为校内、校外两个展区,校内展览将持续到1130日,校外展览将于1122-24日在南京国展中心隆重开幕。

(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