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59

        11月2日-3日,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做开幕式致辞,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唐医文宣布开幕。系统内57个单位代表队、近5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基层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各单位文体活动开展,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系统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和鼓楼教育工会分获直属单位组和区教育工会组混合团体冠军,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黄富天、鼓楼区教育工会姚远洋分获直属单位组与区教育工会组男子单打冠军,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夏雪、高淳区教育工会谷秋红分获直属单位组与区教育工会组女子单打冠军。

(校工会、体育部)


 
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唐医文 宣布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