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健校长参加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71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2019年4月23日4月26日,由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班。我校万健校长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教育部孙尧副部长作主旨报告并与学员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的具体改革政策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国家发改委、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教育部职教所有关同志分别作了宏观视角下的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产教融合、1+X证书制度等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万健校长接受了中国教育报的采访。他认为,学校应实现生产流程课程化、课堂教学项目化、教材建设立体化,完善“双师型”教师分类管理与评价体系,实现课堂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来自地方教育、发改、财政、人社部门,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训评价组织的负责人共约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