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完美收官:对的遇见 新的开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68

       金秋十月,相约海院。10月2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图书馆展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8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包括中远海运集团,招商局集团,江苏省港口集团等多家事业单位和国有大中型企业,参会单位数量、质量再攀高峰。参会单位的招聘需求涉及航海类、船舶类、港口机械类、电气类、经管类、信息类、人文类等多个专业,共提供9000多个岗位,其中,水上专业岗位接近4000个,供需比达1:4,船舶电子电气专业供需比达1:10以上。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充分交流,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摸底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及应聘情况,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充分准备,积极应聘,力争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校园内志愿者悉心指引,参会单位有序进场,场内气氛热烈,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截止洽谈会结束,水上专业毕业生90%以上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供需洽谈会的完美收官,离不开相关部门和单位的精密筹备,协同发力。前期,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各个学院组织了包括江苏省港口集团、招商局集团、上海外高桥船舶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07家单位进校宣讲

      近年来,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我校就业基地数量和质量得到很大提升,为毕业生职业选择提供更多机会,学校将继续加大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招就处)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