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江苏教育“十佳新媒体”优秀单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月21日,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省教育厅对2023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获得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2023年度江苏教育“十佳新媒体”优秀单位两项殊荣,校党委副书记缪克银代表学校登台领奖。

        2023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唱响主旋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贴近广大师生,宣传师生典型,传播校园文化,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办学内涵和办学特色。学校构建了涵括中央媒体、省级媒体、地方媒体和传统媒体、新媒体在内的多维媒体宣传网络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在新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交通报及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上,发表专题报道近17篇;在中国江苏网、交汇点、荔枝网、江苏教育频道、中国高校之窗、今日头条等近20家各级各类媒体发布新闻动态和报道2089篇(条)。学校打造融“两微”、网站、广播、报刊、户外媒体“五位一体”的媒体融合传播矩阵,以此作为学校的宣传平台、育人平台、交流平台、发展平台,最大限度地调动师生员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师生员工学习工作服务。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我校“双高计划”收官和新一轮申报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报道力度,强化正面舆论引导效果,不断讲好海院故事,奏响海院强音,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海事类高等职业院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海院力量。

                                        (新闻中心)

                                       撰稿人:朱孔阳

                                       审稿人:刘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