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温华兵应邀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52

        3月16日至1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十四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活动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参会并做报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总结讲话,校长温华兵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费标准》,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温华兵成功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作为国家一级学术社会团体,在促进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作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将认真领会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智慧化、数字化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体系建设。

 (学工处)

撰稿人:吴    柳

审稿人:王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