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军区动员局刘群一行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76

        6月2日上午,海南省军区动员局兵役组组长刘群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江苏省军区、南京市警备区及鼓楼区武装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了调研会,学校武装部、安保处、士官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晓琴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军区、南京警备区及鼓楼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晓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始终承载着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使命,有着浓厚的国防情怀,近年来,学校在省市区各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征兵氛围浓郁,学生国防意识不断增强,投身火热军营的热情十分高涨,应征入伍学生人数逐年提升,兵员质量不断提高。她表示,学校将坚持弘扬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服务体系,把更多高素质的大学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刘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促进双方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成围绕提高征兵“七力”,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丰硕成果。他在汇报中表态,将更加积极发挥定向士官的辐射带动作用,力争输送更多合格的大学生兵源。

        随后,调研组围绕定向士官培养、征兵宣传、政策落实、工作机制、方法创新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