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8340

1.负责机构设置与岗位管理。负责学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核定以及岗位设置、教职工的聘任与考核;负责教师资格认定、教职工职称评审与职级评定;负责职称职级评审与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2.负责人才工作。制订并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规划;组织实施人才强校千帆计划;组织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的申报遴选、评审推荐、检查考核与验收;负责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3.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指导、检查及评估二级学院(教学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先进人物评选、师德典型选树等活动。

4.负责人事管理。负责新教师招录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负责教职工的考勤、考核、流动、请假、奖惩、离退休、延(返)聘、辞职、政审等工作;负责待岗人员的培训及管理;负责人事档案、文书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及人事信息的管理、维护、统计上报等工作;负责兼职教师库的建设、管理与维护;负责各类人员人事关系的审批、管理。

5.负责薪酬管理。推进教职工收入分配综合改革;负责各类绩效预决算、工资调整与各类绩效的核拨、发放;负责教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其他待遇的日常管理。

6.负责教职工发展。建立并实施教职工职业生涯规划制度,建设教职工职业生涯规划和继续教育培训档案;建立教职工职业能力、任职与评价标准体系,定期开展教职工能力评价,实施准入与退出制度;建立教职工培养培训体系,分类组织开展教职工培训;开展教职工发展研究与改革、示范推广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rs.jm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