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8997

      1.负责经济活动内控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建立经济活动内控体系并有效运行;审核、会签各类财务报表报告、经济合同和协议,负责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2,负责经费管理。制订学校中长期经费规划,依法多渠道筹集办学经费,归口管理冬类收入,收费,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归曾理各类建设项目的前期论证、入库工作,负责重大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预算、筹措、核算和管理;制订年度财务收支计划、校院两级财务预算,组织、监督、分析、控制预算计划的执行并进行绩效评价与考核,合理使用并科学运筹学校资金,降低金融资金运作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负青收支核算,负青各类收入的核算,公用经费和专项资金支出的核算,师生校园卡的结算,各类税务的策划和缴的、各类票据的管理,各类收费的管理和实施,各类经费支出的执行。

      4.负责会计基础。负责年终财务决算编报,会计档案的整理、装订,保管、查询、移交以及往年会计凭证的查询,取证:负责学校资产管理财务账的管理。

财务处网站:http://cw.jm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