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457

 1.负责财务收支及相关经济活动的监督、评价和建议。制定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审计学校及各单位财务预决算和财务收支、效益;审计各类专项经费(资金)的筹措、拨付、管理和使用;审签银行对账单;监督、检查审计整改意见、建议的落实;编制财务收支及其他相关经济业务的审计台账,对审计项目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2.负责建设工程的监督、评价和建议。制订建设工程(含基建工程、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审核、备案建设工程项目经济合同;提供审计咨询服务并做好外送审计项目的组织、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对建设工程实施监督和竣工决算审计;编制建设工程的审计业务台账,对竣工决算审计项目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3.负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制订并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年度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对重要单位负有经济责任的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监督、检查审计整改意见、建议的落实;编制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业务台账,对审计项目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4.负责经济活动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制定内部控制评价办法,组织实施经济活动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编制经济活动评价的业务台账,对评价项目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5.负责经济合同会签、工程及设备验收相关工作。负责学校合同会签、备案;参与各项建设工程完工验收、购置设备的验收以及设备、材料物资的报废验收。

 审计处网站:http://sj.jm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