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83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的对接平台。513日下午,学校邀请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联络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副部(处)长吴佳男做客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参加讲座,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老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聆听报告。

在讲座中,吴佳男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对近五年的大赛主题、大赛流程、评审规则、大赛特点等做了提炼性介绍,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参赛项目就什么是好项目、好项目从哪里来、怎样去找好项目、已有项目怎么去改造造升级、怎样组建团队、怎样培育项目等方面的要点和注意点进行了解读。让在场所有人员对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明确了项目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参赛能力和水平。

最后,吴佳男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所提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指导。

吴佳男的讲座深入浅出、详实详细,不仅有理论性,更有实操的指导性,为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