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浏览( 2076 )

111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贤纳士,包括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集团、江苏港口集团等知名行业企业。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0个,覆盖航海类、船舶类、机电类、经管类、信息类、人文类等若干专业,我校3706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等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听取洽谈会筹备及召开情况汇报,与现场的招聘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面向一线培养即招即用的职业技能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112-12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赴广州参加第一期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党政办公室)

112日,广东省“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组一行27人来我校调研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海事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会议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人文艺术学院)

112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协会主任施倩倩一行三人对我校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产业处)

112-3日,学校校长万健、原党委书记马长世、副校长田乃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汇报学生与安全教育工作委员会有关工作。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秘书长、原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刘建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学生工作处  后勤与安保处)

114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到体育教学部专题调研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体育俱乐部全体指导老师参加调研。(体育教学部)

115-118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在乙组竞技比赛中,获1枚金牌、3枚铜牌、以及3项第五名;在乙组品势比赛中,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跆拳道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体育教学部)

116-8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航海教育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浙江宁波举办,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会议。(科技产业处)

119日,学校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以及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财务处)

119日,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参加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纪委办公室)

1110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副组长徐青林、三处处长胡海民以及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万炜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田乃清、陈晓琴以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调研汇报会。(党政办公室)

1110-11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OBE+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第三次工作坊,院校两级核心团队成员,专业(课程)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6个专业试点专业课团队成员共计110人参加此次工作坊。工作坊训练由“星空书院”周凌波博士主持。(教务处)

1112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一行对学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1112日,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阳出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学校获“最佳展陈奖”优秀奖,人文艺术学院袁戈铮同学作品“漫步牛首”获“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牛首山赛项优秀奖。(人文艺术学院)

1112日,江宁区科技局副局长朱春明、科技成果对外合作科张婷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科技园及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出席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科技产业处)

1112-13日,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应邀赴湖北宜昌参加中国航海学会内河驾驶委员会年会及换届大会。(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1113日,学校纪委副书记钱涛带队,特邀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执纪审查室负责人,联合党政办公室、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学生工作处、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团委、工会相关人员共12人,成立3个专项检查组,分别深入各餐饮单位,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 专项督查工作。(纪委办公室)

1116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学习扩大会。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副校长陈晓琴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重点发言。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党委宣传部)

1116-19日,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应邀参加省高校后勤安全大检查专家组徐连片工作检查。(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1116-27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缪克银参加省校长培训班。(党政办公室)

11月18日,学校副校长田乃清赴北京向武警部队海警总队政治工作部以及海军政治工作部兵文局汇报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

1118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九届江苏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同时举行了第十二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颁奖仪式,我校《航海职业教育》荣获“优秀期刊传播奖”。(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1119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进驻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检查组由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院长助理于洋等七人组成。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出席汇报会。(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112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本次巡视自202011中旬至20211上旬,将在学校工作50天左右。(党委宣传部)

112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应邀赴南通出席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党政办公室)

11月22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南通举行,学校校长万健当选常务理事,副校长缪克银当选理事。(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11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获评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处)

1125日,学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学校13个分工会及南京富亚餐饮有限公司的近八十名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张箭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体育部分工会黄雅男老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工会)

1128-29日,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应邀赴杭州出席2020年中国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论坛。(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11月30日,学校研究确定推荐“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港口与航运管理”2个专业群参加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评选。(教务处)

11月,学校船舶智能化机舱入选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第二批交通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11月,学校获得江苏省机械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装备制造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党委委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桂香当选副主任委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11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轮机工程专业1班朱梦想同学获得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评选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团委)

11月,经济管理学院商务英语181302班包骆玲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货运代理赛项三等奖。

11月,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轮机工程专业1班朱梦想同学在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智能无人艇搜救大赛”中获得高职组“一等奖”。(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