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参加江苏航运学院建校6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1-23浏览( 877 )

 112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应邀赴南通出席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刘红明首先代表学校向江苏航运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校长施祝斌等领导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共同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和深厚情谊,希望以江苏航运学院建校60周年为新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彼此促进,共同为职业教育以及航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期间,刘红明一行与部分参会领导、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江苏航运学院校史馆。

 江苏航运学院建校6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辉煌”为主题,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江苏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汝明,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陈晓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凌,江苏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秀峰,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冯大生,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欣等领导出席会议。冯大生、朱汝明、陆永泉等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海事职业教育发展,更好地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党政办)

大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