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暑期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1-07-26浏览( 1764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各部门:

为深化学校国际化与开放发展战略,推进国际知名海事院校建设,全面提升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和教师的“双语”教学能力。结合当前南京疫情防控要求,教师企业实践和高校研修受到一定影响,为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经学校领导批准,人事处、国教院利用暑期联合开展第一期教师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全校40周岁(198111日后出生)以下的非英语专业的教职工(已经取得双语能力认定的教师除外),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加以备注。

2.鼓励其他教职工参加。

二、培训形式

课程由新东方学习中心提供,采用全线上直播课形式,使用“新东方云课堂App”,由国教院组建助教团队,即时点评、解答各类英语学习问题。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于85日起在线预习。2021821日至910日在线课堂,学员在此期间任意时间登录网站进行学习。

四、参加方式

1.注册账号:参培教师下载使用“新东方云课堂APP”并注册,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端均可免费下载App听课,兼容WindowsMacAndroid系统。

2.登录学习:参培教师使用已有账号实名登录,即加入本次线上培训班级进行学习。

3.自主学习:参培教师利用英语流利说APP进行口语训练,强化培训效果。

五、考核方式

1.学员须在截止时期前完成所有线上培训的学习内容,并按照要求完成对应的作业及测试。

2.本次培训作为纳入继续教育学时统计,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并考核合格者,由人事处颁发相应结业证书。

3.参培教师可在培训结束后可参加ETIC国才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或中级、TOEIC(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或参加PETS5考试、雅思、托福等其它学校认定的英语交流能力考核,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并向人事处申请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认定。

六、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各部门人员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培, 85日前将参培人员的名单汇总表发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shyrs6916@126.com

参培人员报名后即可加入QQ学习交流群。

联系人:时小燕、吴雪远;联系电话:8617691518005192010

 

附件:1.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2.英语应用能力英语提升培训课程计划.xlsx

 3.课程APP使用方法.docx

 

 

人事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