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及教辅部门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1-07-14浏览( 971 )

711日,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及教辅部门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海涵楼1117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瀚、副院长王宏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宣传部、财务处、组织人事处、综规处、后勤部门、工会等14个职能部门共计35名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万健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于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两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和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互访、干部教师互派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瀚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培养管理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帮助大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二是要自我完善,提高素质;三是要开拓眼界,提高格局。希望大家不负组织期望,珍惜这次机会,脚踏实地学习。要做到心无旁骛地思考,专心致志地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培训班第一讲由刘红明开讲,专题讲座题为《绩效目标和二级管理》,以绩效目标管理为核心、以二级管理为基础,讲授了学校的治理架构设计、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是我校首次为中西部兄弟院校承办干部培训。课程涵盖新时代职业教育以及“双高”学校建设、党性修养、管理能力、创新思维等方面内容,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专业研究机构、兄弟院校等多个方面的专家,与校内专家共同组建师资团队,确保培训的质量。培训将帮助学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教育,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更好地为自治区交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