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喜报:我校2019届船舶工程技术专业10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1-04-14浏览( 1231 )

        近日,国内各高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船舶工程专业(“3+2”衔接江苏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已有10名同学确定被哈尔滨工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录取。

    

录取院校

考取学生名单

哈尔滨工程大学

杨国德石天赐汪世界

江苏科技大学

黄家煜张楠杨安李嘉雯刘俊杰

华侨大学

杨光

北京体育大学

何海军


        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同学刻苦努力的回报,也是学校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硕果。学校自2012年开始开展“3+2”高职本科衔接人才培养试点,随后试点“4+0”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截至2021年,学校“3+2”高职本科衔接培养项目达5个、“4+0”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达2个。围绕项目开展,学校积极探索双元、分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设立研究生流动工作站,多措并举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专业技术技能以及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体育美育、劳动等能力,为学生多元成才、人人出彩搭建了广阔平台。

        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学生中心的理念,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满足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和就业创新创业平台的多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