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喜报:人文艺术学院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1-04-14浏览( 897 )

        4月8-12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陆续开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人文艺术学院选派的参赛选手在不同赛项中荣获佳绩。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罗楚梓誉(指导教师:张小伟)、商菲菲(指导教师:江小春)在导游服务赛项中荣获两个一等奖;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许钰环(指导教师:陈思思)、张文静(指导教师:宋岚)在艺术设计赛项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张家豪(指导教师:朱志惠)、张珊(指导教师:罗悦)在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两个三等奖。

        在今年的备赛过程中,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校领导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各赛项予以指导和慰问,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各赛项备赛情况,积极协调备赛过程中的各种情况;各赛项师生认真备赛,历经了近半年的选拔、训练,在此次大赛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不但彰显了职业技能风采,也充分展示了人文艺术学院在课程改革、以赛促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