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海院新闻  学院要闻

2021年度体育工作委员会一次会议暨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1-04-12浏览( 717 )

       4月7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体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大会在体育馆形体馆顺利召开,副校长、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琴,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及首届体育俱乐部联盟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桂群主持。

会上,沈桂群向大会报告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学生体育校内外竞赛安排,校工会主席王国清报告2020年教工群体竞赛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教工群体竞赛计划,体育教学部特色课程中心主任助理赵爽汇报2021年度“跃动青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汇报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情况。在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为俱乐部联盟学生颁发聘书后,俱乐部联盟主席、学生代表何亚飞向大会进行表态发言。

    陈晓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首先热烈祝贺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对本次体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她对体育工作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群体竞赛工作;二是改变育人观念,五育并举促进体育教学;三是强化统筹协调,推进俱乐部制教学改革落地实施。她希望教工俱乐部与学生俱乐部联盟充分融合,打造幸福海院,全体委员及俱乐部联盟学生成员们拧成一股绳将体育工作做到实处,让海院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她再次感谢全体委员、老师、学生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