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弘扬航海精神 传承航海文化
发布日期:2019-07-09 16:19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15个“中国航海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8日,以“青春与大海同行”为主题的首届海峡两岸航海文化节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海峡两岸航海文化节旨在增进海峡两岸航海教育交流与合作,弘扬航海文化和郑和精神,推动两岸海员发展理念互通、政策互通、资源共建、成果共享。

海文化节期间,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学生,将携手踏上航海文化之旅,参访航海实训基地,开展航海技能、学术交流,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增强传承和弘扬航海文化精神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增进情谊,互学互鉴,共同成长。今后海峡两岸航海文化艺术节将成为海峡两岸师生持续性、常态性的交流活动,以促进两岸师生更加密切的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