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考察青岛韦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239

59日,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前往青岛,考察了青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与韦立总裁、杰出校友孙修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在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了青岛韦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

刘红明对孙修顺带领青岛韦立在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了祝贺,向孙修顺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他感谢韦立集团对学校办学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孙修顺对母校近年来为韦立集团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的毕业生表示感谢。他向刘红明介绍了韦立集团在非洲几内亚的产业发展近况,衷心祝愿学校能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学以致用。

(合作发展处)

刘红明与孙修顺亲切会谈

刘红明出席青岛韦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并合影

刘红明与韦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