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港口集团董事长王永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513

319日下午,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安、组织人事部部长葛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等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继教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校长万健主持。

刘红明首先代表学校对王永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港口集团充分信任并选择我校承担其培训任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与江苏省港口集团有着较深的历史渊源,集团旗下多个公司与学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学校将竭尽全力落实好每一项培训工作,期待双方共同绘制江苏港口大学的宏伟蓝图。

陈晓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成效以及未来一段时期发展思路、双方合作设想。她表示,在当前航运业转型发展和国家大力倡导产教融合的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以共建江苏港口大学为重要抓手,务实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双方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发展合力,服务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以及长江深水航道和深水海港的建设。

王永安对学校大力支持集团员工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教学计划、交通、住宿等方面的周到安排表示认可,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港口集团自组建以来在资产整合、组织重构等方面的重大举措及成效。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无论从集团发展的现实要求还是长远需要来看都是正确路径。他希望双方能够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契机,做好长期规划和顶层设计,务实有效地推进江苏港口大学等项目的落地。

交流会结束后,刘红明向王永安一行介绍了学校整体布局以及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

(合作发展处)

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安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讲话

校长万健主持交流会

副校长陈晓琴作介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