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112

      10月25日至27日,在山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取得好成绩。

      《一种节能环保型船舶海水淡化装置》《一种船舶柴油机排气阀自动互研装置》《水下局部干法智能焊接装备》《螺旋板智能折边装备设计开发》《工业X射线探伤拟真教学平台》《半潜式海洋风能波浪能一体化发电装置设计》等六项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

       《你可FAMIC家庭式共享托育(婴幼儿保育)》《船用充气式腰带及报警装置》《集装箱堆场安全检测机器人的设计》《一种航用新型撇缆头》《一种新型立轴式潮流能转换装置》《一种船舶喷水侧推装置的设计》《一种饮料瓶回收系统》等七项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

      《新型船用折叠跳板》《一种新型海洋发电设备的研制》《一种多功能学生档案柜》《一种心理防护方舱》等四项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外,彭陈、汤明、王恺、陈晓明、刘军华、张伟六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团  委)

参赛师生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