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出席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72

1019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建校4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应邀参加会议。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等领导出席会议。出席大会的还有省内外84家兄弟院校、62家企业单位的嘉宾代表和学校领导班子、历届老领导、师生代表、各地校友代表等,共计2000余人。

发展大会上,刘大威代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江苏建院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为高质量城乡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王虹桥代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表讲话,希望学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为区域经济建设和高职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修龙作了以“在传承创新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主旨报告,阐述了如何在传承创新中推动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刘红明一行参观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馆、智慧城市馆等场所,与参会代表就人才培养、特色发展、国际化办学、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