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事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42

    6月10日,荷兰海事大学高级项目主管艾迪•霍塔普尔先生在新海船投资集团董事长陈雷远先生的陪同下到访我校。副校长缪克银代表学校对来宾到访我校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两校师资交流、高素质海事类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恩亮主持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副校长缪克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最新举措与成果,并特别指出在此前我校代表团访问荷兰海事大学的基础上,此次艾迪•霍塔普尔先生的回访将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友谊,促进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江苏省船员服务协会马长世会长代表协会出席了欢迎仪式,介绍了协会概况和江苏船员总体情况,并表达了对两校顺利开启友好合作的良好祝愿。荷兰海事大学高级项目主管艾迪•霍塔普尔先生介绍了荷兰海事大学的办学理念,海事类与物流类专业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教学设施和条件,充分展现了荷兰海事大学深厚的办学底蕴。他也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和交流的愿景和想法。紧接着,双方就未来在学生互换、师资交流、课程引进、学分互认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气氛融洽,成果显著。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船舶智能化机舱和航海模拟器,代表团成员对我校先进性的实训设备和教学条件表示赞许和高度认可。

    此次荷兰海事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取得了圆满成功,将为今后两校及三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