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067

    58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戴军,校工会主席王国清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第四届团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陆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现场

    会上,刘桂香宣读了团省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优秀团支部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8 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轮机工程学院原团总支书记吴柳2018 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荣旭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宣读表彰决定

    戴军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决定》表彰了在2018-2019学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团总支、35个团支部、121名团干部和252名团员。

学工部部长戴军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领奖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

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合影

    最后,王卫兵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斗在共青团岗位上的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与会的团员青年和全院万余名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我校团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广大青年同学要坚持远大理想,继承五四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把自身成长融入国家振兴、民族复兴、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二是广大青年同学要坚持热爱祖国,了解中华民族历史,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三是广大青年同学要坚持刻苦学习,切实提高所学专业的技能和水平,勇于创新创优,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四是广大青年同学要坚持文明修身,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清风正气;五是广大青年同学要坚持开拓奋斗,自觉承担起新的责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做海院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和推动者。

党委副书记王卫兵讲话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