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侨民福利与海外就业部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713

    410,孟加拉国侨民福利与海外就业部联合秘书(Joint Secretary)沙希德·阿拉姆先生一行4人到访我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会见来宾。主客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孟海事教育合作、加强援外海事师资培训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共同签署了《中孟海事教育交流与合作平台谅解备忘录》,为后期开展学历生教育、非学历生培训、援外师资培训、课程标准输出、海事行业合作等五方面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缪克银主持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万健对希德·阿拉姆先生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了我校近年国际化办学的最新举措和成果。他指出,中孟两国自古以来是友好邻邦,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和人文交流不断深化,沙希德·阿拉姆先生一行的此次来访,为我校与孟加拉侨民福利与海外就业部及其下属的人力资源与培训局在海事职业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孟方开展更加务实紧密的合作,增进两国的友谊和民心相通。

    欢迎仪式后,双方在充分讨论和交流后达成共识,万健和沙希德·阿拉姆先生各自作为组织代表,签署《中孟海事交流与合作平台谅解备忘录》。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交流会现场

孟加拉国侨民福利与海外就业部联合秘书希德·阿拉姆

校长万健出席交流会并发言

副校长缪克银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