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工会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759


    3月22日,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汪天立、副主席李锐、常州大学工会主席兼常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徐萍以及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工会主席一行16人,在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主席唐医文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工会工作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交流会,我校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交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代表校党委对汪天立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向南京市教科卫体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特色、学校的发展目标等方面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

    校工会主席王国清从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教职员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以及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对我校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实效进行了介绍。

    汪天立主席一行对我校工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高度赞许,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教育系统工会、各高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双方还就工会如何进一步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职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汪天立主席一行还参观了航海学院“邓华航海水上安全创新工作室”和航海模拟器。

  

(校工会)

常州教育工会主席汪天立

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主席唐医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