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健校长应邀出席2019年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暨第一届江苏船员技能大赛筹备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668

319日上午,2019年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暨第一届江苏船员技能大赛筹备会在江苏海事局召开。我校校长万健应邀出席会议。副校长缪克银和邦良大师工作室、教务处等单位和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江苏辖区参赛队伍进行动员,并研究第一届江苏船员技能大赛赛项设置、组赛类别、赛制周期等事项。万健介绍了我校参加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的备赛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江苏船员技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正式会议前,万健校长拜会了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万健首先感谢江苏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接着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卓越海员培养、科研服务能力、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海员市场发展现状、中国如何与国际海员市场接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

校长万健拜会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