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克银副校长参加“智慧水务运维平台”横向科技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1361

119日上午,缪克银副校长前往南京尔顺科技发展公司,参加“智慧水务运维平台”横向科技项目启动会。科技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陪同参加。

南京尔顺公司是由原我校教师郑文林创办的科技公司,已有10年历史,主要开展给排水节能设备、环保工程及电气产品的工艺、技术、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现场施工及技术服务等系列业务。公司长期坚持走“产、学、研”科技发展的道路,具备承接大型供水工程(区域供水、水厂)的技术能力,为国内多家自来水(水务)公司邀标单位。一直以来,公司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目前有3个部门负责人为我校毕业生;本次与我校进行横向科研项目合作,邀请信息学院朱贵宝老师担任项目负责人,牵头开展“智慧水务运维平台”的项目开发,公司资助费用25万元。

缪克银副校长与郑文林总经理进行了亲切会谈,与担任部门负责人的3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与在四川施工现场的校友进行远程视频。缪克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并期待学校与公司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发挥我校人才优势。他表示,学校与企业都处于新的时代、新的起点,应开展更紧密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深入开展科技服务,助推校企双方快速健康发展。

(科技处 信息学院)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