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5月份大事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745

        5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教巡回指导二组成员章蔷丽、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刘国庆,法工部部长帅小平以及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孙燕一行来学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会议并介绍学校情况。(工会)

        5月11日,学校承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十次会长办公会及专家咨询会。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发表讲话,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出席。(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5月12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六检查组进驻我校,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检查组由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等四人组成。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汇报会。副校长田乃清主持会议。(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5月13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看望慰问备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国赛的师生。(信息工程学院)

        5月13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一行赴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集团总裁杨笠、组织部部长周振、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明等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5月13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雪琴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步前出席了交流会议。(党政办公室)

        5月14日,学校组织召开《职业院校安全教育与实习安全管理报告(2020)》编写推进会。(学生工作处)

        5月14-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举行。我校选送的科技发明制造B类项目《大型挖掘机转场操控安全装置》获省赛一等奖;《基于视觉识别的海面油污清除系统》、《移动式智能建筑固废处理控制系统》、《心系船员 服务航运 走向深蓝——助力江苏海洋经济强省建设研究》荣获省赛二等奖。(团委)

        5月14日,学校举行技能大师聘任暨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聘任木船制作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周永干先生为我校兼职技能大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5月16日,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党委书记刘红明出席比赛,副校长陈晓琴和校外专家担任比赛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共推荐12件作品参加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教务处)

        5月18日,学校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一期工程A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出席封顶仪式。(基建处)

        5月18日,学校举行“同心向党 跃动青春”2021田径运动会。(体育教学部)
        5月19日,我校“联系实际学党史,落实规划开新篇”系列党课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开讲。系列党课第一讲由党委班子集体联合讲授,由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党总支党员共200余人现场听课,智慧党建“三五先锋”平台全程直播,全校先后有5000多人次登录收看。(党委组织部)

        5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红明主持会议。围绕学习内容,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田乃清,纪委书记陈之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等四位同志作重点发言。(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19日,学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信仰公开课”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等出席活动。(团委)

        5月19日-22日,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济南举行。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学校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济南)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成就展中展示了我校发展成果,教育部职成司、江苏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展台指导。(发展规划处)

        5月20日,由中船舰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首届“1+X”邮轮内装工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学校邮轮酒店举办。来自中船舰客、招商重工友联船厂、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华南建材有限公司以及全国10余所高校代表3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致辞。(人文艺术学院)

        5月21日,我校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缪克银,纪委书记陈之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缪克银主持。(科技产业处)

        5月22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学党史校史航海史 明初心使命与担当”现场公开课在大胜关实训基地“育新轮”校船上准时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我校杰出校友汪满明船长主讲,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以及近90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科技产业处)

        5月24日,科技产业处、人事处联合组织全校科研骨干教师召开“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沙龙暨专家辅导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科技大学科技专家团莅临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活动。(科技产业处)

        5月29日,学党史,办实事—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出席活动,省招就中心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70家企业、2021届毕业生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5月29日-30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第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学校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工会)

        5月,学校中缅“中文+航海职业技能”专业人才培养项目顺利入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四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5月,学校完成2021年全省中职类学生网上录取工作,共录取660名学生。(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