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617

528日,青海省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玉树八一职业技术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更尕旦周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走访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先后会见吉洛局长一行。

刘红明对吉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吉洛介绍青海省玉树州职业教育基本现状以及对口援建教育情况,对我校给予青海玉树的无私帮扶和大力支持,以及为青海省玉树州职业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要积极总结目前跨省职业招生的经验,加大职业招生的力度,让更多的青海籍学生能够享受到江苏高水平的高等职业教育。

随后,吉洛一行与我校青海省玉树州籍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校学工处处长顾明亮,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裘黎滨,党总支副书记徐长江及青海玉树籍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顾明亮表示,今年是我校与青海省对口结对帮扶的第四年,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青海省玉树州职业教育的发展。裘黎滨介绍人文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及对青海玉树籍学生的培养、服务、管理、精准扶贫以及学生来校后取得的成绩的情况。

吉洛对参会的玉树籍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机遇,努力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为学校添彩,为玉树争光,努力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与会玉树籍学生对家乡领导老师的探望表示感激,畅谈自己来到学校后在专业学习、生活方面的巨大变化以及困惑,同时表示积极适应新生活时的挑战,表达要不懈努力的决心和对未来的信心,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用优秀成绩和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培养和领导关怀。

(人文学院)